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曼聯可能輸波晉級

時間:2017-02-22 03:16:09來源:大公網

  圖:曼聯老將伊巴謙莫域(右二)仍有不俗的入球能力    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三球在手的英超球隊「紅魔鬼」曼聯,將於明晨的歐霸杯次回合作客再戰法甲的聖伊天,鑑於周日便在聯賽杯爭霸,曼聯領隊摩連奴勢必作出輪換,最終或許輸波晉級。(now670台明天凌晨一時直播)

三球領先聖伊天

  曼聯在上仗足總杯淘汰布力般流浪而入八強,保持成為「三杯王」機會,本周日先在聯賽杯決賽與修咸頓爭冠。首回合上演「帽戲」、包辦贏3:0的所有入球的射手伊巴謙莫域,上仗後備登場又成為贏波功臣,由於他極為熟悉法國環境,摩連奴或會派他出任正選,下半場才換出留力。肯定缺陣的便有停賽的中場安達靴里拉,門將迪基亞如首回合般當後備,至於隊長朗尼和「小豬」舒韋恩史迪加能否亮相仍屬疑問。

  聖伊天剛於法甲作客不敵蒙彼利埃,爭取來屆歐洲賽資格形勢吃緊,如今落後曼聯三球,儘管教練加堤亞表示仍不放棄、尊重賽事及向入場球迷交代,但大家都心知能夠反勝的機會實在微乎其微。前鋒佐真奴近仗表現欠佳,上場聯賽更被罰紅牌,今戰勢必被貶為後備;後衛費倫丁普巴又有機會和弟弟保羅普巴同場較量。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