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簡訊

時間:2017-02-22 03:16:06來源:大公網

  東方籃隊今迎戰聖徒

  目前以9勝2負暫列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ABL)第一位的東方龍獅籃球隊,今晚八時在灣仔修頓室內場館迎戰高雄聖徒隊,東方昨日宣布簽入美國國籍中鋒布恩以取代蘇利雲的外援位置出戰。東方龍獅副總監香振強表示,球隊有了如此強援加盟,將把目標鎖定為奪取冠軍。(有線62台今晚8時直播比賽)

(記者游夢江)

  朗平感謝李全強探望

  在美國進行術後康復的里約奧運中國女排主帥郎平昨天早上在個人微博更新動態,照片中的郎平正在健身房進行康復訓練,看起來狀態不錯,而新任中國排球管理中心主任李全強則前去探望,氣氛融洽。郎平貼文說:「感謝領導不遠萬里來芝加哥探望,我每天都在努力康復呢」。

  (記者游夢江)

  王薔迪拜網賽晉16強

  2017 WTA迪拜網球冠軍賽昨天進行次圈賽事,中國金花王薔發揮穩定,耗時1小時03分鐘以6:3、6:1輕取突尼斯球手查貝莉,晉級16強。王薔下一仗的對手是二號種子、捷克球手普莉絲高娃與法國球手瑪丹洛域之間的勝方。波蘭球手拉迪雲絲、波多黎各的佩芝亦攜手打入16強。

(記者游夢江)

  古華斯里約網慘遭淘汰

  里約男子網球公開賽昨天凌晨在巴西里約熱內盧開賽,三號種子、來自烏拉圭的衛冕冠軍古華斯在首圈以3:6、6:3、5:7不敵24歲的比利時球手德格拉夫慘遭淘汰。現世界排名第30位的古華斯在去年的里約公開賽上曾擊敗西班牙名將拿度,打入決賽並一舉捧杯。

(記者游夢江)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