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李溢晉被罰停賽兩年

時間:2017-02-22 03:16:05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記者梁潤森報道:香港足球總會紀律委員會昨天公布有關球員李溢晉停賽令的判決,由於李溢晉在去年港超聯賽事中抽樣禁藥檢測的化驗結果呈陽性反應,他被判罰停賽兩年。

  當時效力南區的球員李溢晉於2016年11月20日舉行的港超聯賽南華對南區賽後被抽樣接受禁藥檢測,香港足球總會紀律委員會接獲有關化驗報告顯示,李溢晉尿液樣本化驗結果呈陽性反應,其尿液樣本A瓶被驗出含有Methylenedioxy-Methamphetamine以及Methylenedioxy-Amphetamine,根據世界運動禁藥機構2016禁用清單,兩者均為S6級別專項興奮劑,在賽內一律被禁用。

  觸犯反禁藥條例

  李溢晉因觸犯亞洲足協反禁藥條例2016版本,香港足球總會紀律委員會經詳細研究有關報告及考慮犯規的嚴重程度後,一致作出該球員停賽兩年之決定,停賽期由2017年1月12日起生效,該球員可在接獲判決結果後48小時內以書面提出上訴。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