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恆大主帥:不犯錯才能取勝

時間:2017-02-22 03:16:05來源:大公網

  圖:恆大主帥史高拉利(中)與鄭智(右二)昨出席新聞發布會   大公報記者敖敏輝攝

  【大公報訊】記者敖敏輝廣州報道:香港東方足球隊今晚作客廣州,迎來與恆大的亞冠杯首秀。對於這場比賽,恆大上下都表現出了較為謹慎的態度。在昨日的賽前新聞發布會上,恆大主帥史高拉利表示,儘管球隊冬訓效果理想,但賽季首場比賽總是困難重重,只有球隊不犯錯誤、發揮出正常水平,才能取勝。恆大隊長鄭智進一步稱,這將是一場艱難的比賽,首戰目標取得勝利,而不是拿到多少淨勝球。

  談到恆大的準備,史高拉利表示,剛剛結束的兩個階段的冬訓,球隊的體能儲備和比賽情況都較為理想,期待今日球隊能夠達到預期狀態。

  對於具體的戰術打法及人員安排,史高拉利三緘其口,十分謹慎。香港東方與香港足球隊實力和打法相近,而國家隊在過去兩次對陣中都沒有佔到便宜,史高拉利有無對策?對此,他回應,自己是恆大主教練,無法評價國足比賽,他會根據自己的需要研究對手和自己的球員。

  本次比賽,東方主教練陳婉婷受到內地傳媒關注。史高拉利回應媒體時表示,主帥之間的年齡之差並不是問題,他依然是代表着恆大的主帥,陳婉婷則是香港東方主帥,沒有什麼特別的。

  談到球員,史高拉利也放起了煙霧彈。他拒絕透露球隊傷情,同時表示,現在郜林和梅方能否出戰,還要等最後時刻決定。

  對於本場比賽,史高拉利稱,賽季第一場比賽總是困難的,難免會出現一些失誤或錯誤,球隊在比賽中或比賽後能夠一步步變得更好,這是最關鍵的。「如果我們不犯錯誤,並發揮出訓練中正常水平,就能夠獲勝。」

  鄭智:目標三分

  恆大隊長鄭智同樣謹慎。他表示,本場比賽很關鍵,球隊和球員心態非常重要。「香港東方與香港隊的打法確實很接近,我打過與香港隊的比賽,從來都不是容易的。」

  本場比賽,內地球迷和媒體都期待一場大勝。不過,鄭智表示,球隊不會把這場比賽當成刷淨勝球,首要目標是一場勝利,拿到三分,在可能的情況下,才會考慮取得更多的淨勝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