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東方態佳有機會搶分

時間:2017-02-22 03:16:04來源:大公網

  圖:恆大郜林(左)力爭上陣 資料圖片

  港超足球隊東方今晚八時在廣州天河體育場舉行的亞冠杯分組賽G組賽事作客對中超勁旅廣州恆大,雖然恆大整體實力較強,但東方主帥陳婉婷表示由於中超尚未開鑼,有望以較佳的狀態主守爭取機會搶分,她希望己隊能以有效反擊威脅對方(now670台今晚7時50分直播)

  大公報記者 梁潤森

  首次征戰亞冠杯的東方被編入與廣州恆大、韓國水原藍翼及日本川崎前鋒的G組作賽,首仗更迎來作客對恆大的硬仗,論整體實力肯定恆大佔優,不過東方亦已盡早抵達廣州操練以適應天氣、環境,務求有更出色的發揮。陳婉婷認為中超未開賽正讓東方有可乘之機,恆大雖有主場之利,但球員狀態仍未足夠,東方在作出適當戰術或能搶分而回。

  陳婉婷:不會死守

  陳婉婷表示東方會以主守的戰術應對今仗,但絕不會死守到底,更希望以提高節奏及快速反擊向恆大製造威脅。陣中翼鋒李康廉亦認同陳婉婷看法,他表示港超已達季中階段,中超卻尚處預備階段,東方球員有望在體能方面稍佔優勢。

  廣州恆大實力強勁,該隊曾兩奪亞冠杯,現在亦是中超六連霸,陣中猛將如雲,包括韓籍新援中堅金亨鎰、曾效力熱刺的巴西中場荷西保連奴及本土球星隊長鄭智與郜林等,在主帥史高拉利表明全力出擊下,雙方料有一番惡鬥。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