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上港作客FC首爾  奧斯卡擔綱重任

時間:2017-02-21 03:16:15來源:大公網

  圖:上海上港球星奧斯卡(右)/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亞冠杯分組賽,今午F組將會上演一場由中超勁旅上海上港作客上屆韓職冠軍FC首爾的賽事。今仗焦點自然落在季前由英超車路士重金羅致的巴西中場「奧斯卡」奧斯卡杜斯山度士,他將配合另外兩名巴西同胞前鋒侯克與艾傑臣組成「三叉戟」,誓要攻破FC首爾的大門。(now670台今天下午6時30分直播)

  作為今冬轉會窗目前最高轉會費球員的奧斯卡,在上場亞冠外圍賽,上海上港3:0擊敗泰國球隊素可泰的賽事中為球隊射入自2017年加盟以來的首個入球,令球隊能夠晉身亞冠杯分組賽,今仗球迷自然期待奧斯卡再次取得入球展示身價。

  主隊擁丹恩奴域朴主永

  上海上港今季除了羅致奧斯卡外,領隊方面亦由前車路士主帥波亞斯接替艾歷臣領軍。上海上港上季在亞冠杯兩度作客韓國球隊皆敗北而回且沒有取得入球,今仗能否破解上年的魔咒令人拭目以待。

  FC首爾上季奪得韓職冠軍而直接取得今屆亞冠杯分組賽資格,在上季亞冠杯的表現亦不俗,戰至四強才不敵另一支韓職球隊全北汽車而出局,FC首爾實力不容忽視。前鋒丹恩奴域以及朴主永等老將仍是陣中主力,今季季前由巴西球會基斯奧馬借用了馬奧連奴加強火力,相信今仗會有一番惡鬥。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