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曼聯反勝晉八強硬撼車路士

時間:2017-02-21 03:16:14來源:大公網

  圖:伊巴(紅衣九號球褲)入波後,有球迷衝入球場與他慶祝/路透社

  【大公報訊】據法新社報道:曼聯在周日英格蘭足總杯16強的賽事作客險勝布力般流浪2:1,晉級八強會面對曼聯主帥摩連奴的舊東家車路士。

  曼聯在上半場17分鐘被布力般的丹尼爾格拉咸近射得手先落後0:1,拉舒福特在27分鐘單刀射入為曼聯扳平1:1。下半場,摩連奴換入保羅普巴和伊巴謙莫域立即見成效,由伊巴謙莫域於75分鐘接應普巴的長傳射入,最終為曼聯取得2:1的勝局。

  曼聯主帥摩連奴對於八強將會面對車路士並沒有表示太大的雀躍,他說:「我沒有什麼反應,我要面對聖伊天(歐霸杯32強次回合)、我要打決賽(英聯杯對修咸頓)、我期望踢歐霸杯的另一場賽事,還要在英超爭奪前四的位置,而車路士沒有其他比賽要兼顧。」

  曼聯自2012年以來沒有嘗過作客擊敗車路士的滋味,今季英超首循環作客車路士更大敗0:4,但曼聯近期的戰績不俗,各戰線已取得四連勝的佳績,相信兩隊會在足總杯八強合演一場精彩的賽事。

  英足總杯八強抽籤:

  車路士(英超)對曼聯(英超);米杜士堡(英超)對哈特斯菲爾德(英冠)/曼城(英超);熱刺(英超)對米禾爾(英甲);瑟頓聯(非聯賽)/阿仙奴(英超)對林肯城(非聯賽)。對賽秩序中,左方球隊獲主場之利。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