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伊斯蒙特借鏡占美華迪發奮

時間:2017-02-20 03:16:10來源:大公網

  圖:瑟頓聯中場伊斯蒙特(中)曾經效力阿仙奴/法新社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每日郵報報道:瑟頓聯可謂「兵工廠」阿仙奴的「剩餘產品收集所」,該隊陣中的四名中場球員:伊斯蒙特、迪亞干、蒙納簡拿和積比都出身於阿仙奴青訓,其中伊斯蒙特曾經打上一隊並上陣10次。由英超到現在淪落非聯賽,伊斯蒙特並無自暴自棄,而且李斯特城射手占美華迪的經歷,大大增強了他的意志和信心。

  伊斯蒙特於2009至2013年間效力阿仙奴,曾經在聯賽杯、英超甚至在歐聯正選列陣,與禾確特、哥斯尼、拿斯尼、艾朗藍斯等現已能獨當一面的球員當隊友,可惜始終未能站穩陣腳,其間被外借至米禾爾、韋甘比等低級別聯賽球隊,之後正式轉會高車士打和伊奧維,到2015年更加盟非聯賽的瑟頓聯。

  雖然由豪門公子淪落為「低下階層」,但卻反而磨煉了伊斯蒙特的意志,而且上季占美華迪的「灰姑娘」遭遇,也令26歲的他對前景仍充滿信心。伊斯蒙特說:「占美華迪的故事很有啟發性,因為他曾在每個級別的聯賽比賽。你在哪裏起步並不重要,重要是你在何處結束。我在開始時學會很多足球知識,在低層打滾時就磨煉出鬥志,也必須尋回自信,如今我其中一項長處,正是有堅強的意志。」停賽三場後剛好趕及今仗復出的伊斯蒙特,坦言一直以來都是阿仙奴的粉絲,從沒想過如今竟有機會面對自己支持的球隊。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