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巴馬爾從車廠員工躍登兵工廠

時間:2017-02-20 03:16:09來源:大公網

  圖:巴馬爾(左)有機會締造另一個球星傳奇/網上圖片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這邊廂,伊斯蒙特由阿仙奴下降至非聯賽的瑟頓聯,那邊廂,司職左閘的巴馬爾卻反其道而行,上月由非聯賽球會赫尼斯福特躍登「兵工廠」阿仙奴(正職為汽車廠員工),目前為阿仙奴U23效力,爭取未來成功打上一隊。

  遭車廠開除加入另一「工廠」

  現年20歲的巴馬爾原本只是一間汽車工廠的員工,兼職為赫尼斯福特比賽,之前曾前往水晶宮和錫周三試腳,最近就到了「兵工廠」阿仙奴一碰運氣,結果天無絕人之路,就在他被車廠辭退後幾周,就獲得阿仙奴的聘書,由一間工廠轉到另一間「工廠」,有機會飛黃騰達。

  經歷了不可思議人生際遇的巴馬爾說:「我之前在克魯為賓利汽車工作,負責在生產線上安裝死氣喉、制動液等,日復日、周一到周五,但當你每逢周二和周四要走到伯明翰操練,周六又要比賽時,你真是累得要死了。(去年12月20日)我被賓利炒掉後感到十分徬徨,我要的是一份全職薪金,而非在赫尼斯福特的兼職薪酬。」然而就在他被炒後翌日,其經理人致電他到阿仙奴試腳,結果獲得佳音,上月在阿仙奴領隊雲加陪同下簽約,周薪由400鎊大幅提升至3000鎊。巴馬爾能否成為另一個占美華迪,就要靠他自己努力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