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瑟頓聯主場挑戰阿仙奴

時間:2017-02-20 03:16:08來源:大公網

  圖:瑟頓聯隊長占美哥連斯(右)上仗射入奠勝入球/法新社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英格蘭足總杯明晨上演最後一場16強賽事,由非聯賽球會瑟頓聯布陣主場,跨越四級挑戰英超勁旅「兵工廠」阿仙奴。另一非聯賽球會林肯城剛創造歷史闖入八強,適逢阿仙奴剛逢歐聯慘敗,令球迷更有興趣觀望此戰是否又有驚人結果。(樂視體育香港應用程式明天凌晨3時55分直播)

  瑟頓聯今屆極有「逐級挑戰」的味道,由去年11月的第一圈開始踢起,先淘汰另一非聯賽球隊達特福特,第二圈氣走乙組的車頓咸,第三圈經重賽後打敗甲組的AFC溫布頓,第四圈就打垮英冠前列分子列斯聯,創會119年來首次躋身足總杯16強,如今就要「打大佬」,挑戰2014及2015年冠軍阿仙奴,若獲得勝利的話,肯定名留千古。

  陣中多將出身阿仙奴青訓

  主隊的中堅兼隊長占美哥連斯為球隊首席射手,今季暫時上陣27場、射入六球,上一圈主場以1:0淘汰列斯聯,也是憑他射入12碼而晉級,至於左翼迪干則是球隊在足總杯的最大功臣,六場(包括外圍賽及重賽)射入五球。中場伊斯蒙特、迪亞干和蒙納簡拿出身於阿仙奴青訓,此戰別具意義,不過後衛謝福特、中場積比及前鋒鄧達斯就因曾代表其他球隊上陣而不符資格。

  阿仙奴剛於歐聯遭逢重創,作客竟然以1:5不敵拜仁慕尼黑,領隊雲加和球隊都深受壓力,若然面對非聯賽球隊亦未能「一場過」解決對手,情況肯定更惡劣。中場奧斯爾狀態持續低迷,阿歷斯山齊士就陷入前路迷惘,兩人或都避戰,「刑」滿復出的格列沙加就聯同基奧特、盧卡斯佩雷斯、韋碧克、艾利尼等人為將球隊作「許勝不許和」的面子戰;事實上以上述人腳對照瑟頓聯,簡直就是博士生對中學生,「兵工廠」若不勝就的確顏面無存。

  瑟頓聯陣容(4-4-2):門將: 1禾拿;守衛:2艾文卡華、27西蒙丹拿、5占美哥連斯、17丹尼爾史賓斯;中場:15伊斯蒙特、12阿當美爾、16尼基庇利、8高美斯;前鋒:21迪亞干、9比亞蒙。

  阿仙奴陣容(4-3-3):門將:13奧斯賓拿;守衛:24比利連、20梅斯達菲、5基比爾包列斯達、18蒙利爾;中場:15阿歷士張伯倫、29格列沙加、35艾利尼;前鋒:14禾確特、9盧卡斯佩雷斯、23韋碧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