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簡訊/洛賓膺歐聯本周最佳

時間:2017-02-19 03:15:46來源:大公網

  歐洲足協公布歐聯本周最佳球員,結果由協助拜仁慕尼黑以5:1擊敗阿仙奴的荷蘭球星洛賓當選,他在該仗以「招牌式」切入的左腳勁射,為球隊先開紀錄。洛賓共獲得38%選票,擊敗皇家馬德里的賓施馬、巴黎聖日耳門的迪馬利亞等球星當選。 (ESPN FC)

  祖雲意甲輕取巴勒莫

  意甲周五舉行祖雲達斯主場對巴勒莫的賽事,高踞榜首的祖雲表現出色,在上半場已憑着馬治斯奧於13分鐘的入球先開紀錄,之後保羅戴巴拿於40分鐘更射入罰球拉開至2:0。下半場,祖雲於63分鐘由希古恩射成3:0,保羅戴巴拿則在89分鐘再入一球成4:0。巴勒莫由祖捷夫於補時三分鐘「破蛋」成1:4至完場。

(法新社)

  伊卡迪將來或獲徵召

  阿根廷國家隊主帥巴沙於周五表示,暫時仍不會徵召國際米蘭前鋒莫路伊卡迪入隊,但將來他很有可能入選,巴沙說:「雖然我最近曾經到訪國際米蘭的訓練基地,但我並沒有與莫路伊卡迪單獨見面,我暫時不會徵召他到國家隊,但他可能在往後獲得機會。」   (路透社)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