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巴塞誓取雷加利斯祭旗

時間:2017-02-19 03:15:45來源:大公網

  圖:美斯(右)將全力為巴塞隆拿爭勝/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明天凌晨上演一場西甲賽事,由班霸巴塞隆拿主場出戰到訪的雷加利斯,在巴塞力爭衛冕聯賽冠軍下,相信近期戰績欠佳的雷加利斯今仗難逃厄運。(now632明天凌晨3時45分直播)

  回魯營不留情

  巴塞上場在歐聯16強首回合作客大敗在巴黎聖日耳門腳下,今仗回到西甲相信能夠延續其在聯賽的強勢,並有機會把上場的慘敗發泄在雷加利斯的身上。巴塞在本季首循環曾作客大勝雷加利斯5:1,今仗回到魯營球場更加不會手下留情。巴塞有機會派遣「MSN」美斯、蘇亞雷斯和尼馬合作攻堅,雖然尼馬有輕傷在身,但為爭奪聯賽冠軍,相信將會以最強陣容出擊。馬斯真蘭奴、阿達杜倫和阿歷斯維度皆有傷在身,還有布斯基斯停賽,但相信對陣容強勁的巴塞影響不大,預料拿傑迪錫會取代布斯基斯打防中的位置。

  雷加利斯近況奇差,已經遭逢12場不勝,現時在聯賽榜下游位置苦苦掙扎,今仗更有中場魯賓佩雷斯因紅牌而需停賽,可說雪上加霜。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