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雲加肯定下季續執教鞭

時間:2017-02-19 03:15:44來源:大公網

  圖:阿仙奴主帥雲加(右)無懼球迷的批評聲/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已經執教「兵工廠」阿仙奴21年的67歲法國主帥雲加,時常被球迷嫌棄只會賺錢不會爭冠,該隊剛在歐聯16強首回合作客被拜仁慕尼黑以5:1擊退,爭取晉級希望渺茫,他在「兵工廠」的前途又引起無數猜測。對此,不服老的雲加在周五表示不會退下來,即使不一定能留在阿仙奴,但在下季肯定繼續其主帥生涯。

  雲加執教能力及財政手腕教阿仙奴球迷又愛又恨,他把本來只是中型班的阿仙奴變成如今的歐洲勁旅,但他為令球隊財政及發展穩定,每每在成績中退讓,每季只要取得歐聯入場券便心足,如阿仙奴在2003至2004球季贏得英超冠軍後便無以為繼,歐聯雖然連續17屆躋身份組賽,但他們亦已連續七次在16強出局,「廠迷」已經對雲加死心。

  無懼批評聲

  不過,人老心不老的雲加未有因批評聲而感害怕,雖然他與阿仙奴的合約在本季完結,但他表示自己絕不會退休,他說:「我常常都說,要我在目前還是三月便決定自己的未來,那是不可能的,但我可以肯定的是,我將不會放棄自己的執教生涯。無論我在哪兒,我肯定要多執教一個球季,即使我離開阿仙奴,阿仙奴也不可能逢戰必勝,我希望球迷要團結起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