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摩連奴:不會放棄任何錦標

時間:2017-02-19 03:15:43來源:大公網

  圖:曼聯主帥摩連奴(右)直言十分尊重足總杯 /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ESPN FC報道:曼聯即將出戰英格蘭足總杯16強賽事作客英冠的布力般流浪,前者主帥摩連奴在賽前表示,球隊不會放棄任何一項能追逐的錦標,同時他亦對足總杯十分尊重,他將不會做出大幅度的陣容輪換。

  尊重足總杯

  曼聯目前在英超中已經被領頭羊車路士拋離,爭冠形勢絕不樂觀,與此同時,曼聯在歐霸杯幾乎已晉級16強,周日則要應付足總杯16強一戰,對此,摩連奴表示會盡力拿下可贏得的錦標,他說:「若我們在各項賽事晉級,我們五月的賽程便會很緊密,但身為曼聯的主帥就得面對挑戰,我不會放棄任何一項錦標。」

  摩連奴之後提及足總杯的情況,他表示自己很尊重足總杯這項賽事,他不會全以副選上陣,他說:「我保證曼聯會用心對待足總杯,從前我曾在帶領車路士時派上副選不敵紐卡素,因為那時我要應付對巴塞隆拿的歐聯及利物浦的聯賽杯決賽。不過,要放棄一項賽事的感覺很差,我現在不會這樣做,我會認真的對抗布力般流浪,如果曼聯最終落敗,那也只會是因為對手是表現更好的一方。」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