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兵工廠料連續七屆16強出局

時間:2017-02-17 03:16:14來源:大公網

  圖:阿仙奴球員在大敗之後顯得非常失望/美聯社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路透社、每日郵報報道:同一樣的悲情劇本,又一次發生在「兵工廠」阿仙奴身上!頂得住半場,捱不了全場,易邊後兵敗如山倒連失四球,阿仙奴終於在周三晚的歐聯16強首回合,作客慘敗於拜仁慕尼黑1:5,連續七屆在16強出局看來已無懸念。反觀穩奪八強入場券的拜仁,就創下連續16仗歐聯主場獲勝的紀錄。

  荷蘭翼鋒洛賓繼續以「招牌式」右輔推入中路大位起左腳「彎」入的模式,於11分鐘令老是「中招」的阿仙奴先失守,雖然阿歷斯山齊士於30分鐘拖泥帶水補中自己被救出的12碼而為客軍扳平1:1,可惜「浩劫」還在下半場。

  拜仁歐聯主場16連勝

  阿仙奴的噩夢始於49分鐘,後防主將哥斯尼受傷離場,由基比爾包列斯達入替,之後形勢急轉直下。主隊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接應拿姆右路底線傳中,「泰山壓頂」壓住阿仙奴的梅斯達菲以頭槌頂入,於53分鐘為拜仁再度超前;三分鐘後堤亞高艾簡達拿接應羅拔的後腳妙傳,禁區內起腳成3:1,他再於63分鐘射門省中對手改變方向入網成4:1,阿仙奴於10分鐘內連失三球。連被貶為後備、末段才入替的湯馬士梅拿,落場僅兩分鐘亦分一杯羹,假身避開對手後起腳又中,結果拜仁以「五個一皮」大炒阿仙奴。

  拜仁勢必繼2005、2013和2014年後,再次於歐聯16強踢走阿仙奴,後者也是繼2015年11月分組賽作客大敗於拜仁1:5後,再以此平球會在歐洲賽最大作客敗仗的比數輸波。

  球迷再次看見一支組織鬆散、士無鬥志的阿仙奴,返回德國比賽的中場奧斯爾又一次踢得無影無蹤,賽後雙方陣營名宿不約而同狠批阿仙奴表現差劣,領隊雲加自然又成眾矢之的,彷彿有雲加一日,阿仙奴球迷就只能感到絕望。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