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簡訊/張帥卡塔爾網賽兩連捷

時間:2017-02-17 03:16:13來源:大公網

  圖:張帥在比賽中回球/新華社

  中國網球女單金花張帥前天在多哈舉行的卡塔爾網球公開賽中遭遇一日雙賽考驗,在首圈以7:6(3)、6:3戰勝匈牙利球手芭布絲幾小時後,她再度登場進行次圈賽事,最終她以7:6(3)、3:6、7:5力克五號種子、去年獲得法網冠軍的西班牙球手梅古露莎,打入女單八強。   (記者游夢江)

  孫楊傅園慧膺男女最佳

  2016年度浙江省體壇十佳評選的頒獎盛典前晚在杭州國際博覽中心舉行,當晚頒出了在去年為浙江體育事業做出傑出貢獻的團體和個人共11個獎項,孫楊和傅園慧分獲最佳男女運動員大獎。浙江泳隊成為昨晚的最大贏家,獲得11個獎項中的5個席位,張亞東獲最佳教練獎、王順獲最佳進步獎,最佳團隊也頒給了浙江游泳隊。

(記者游夢江)

  奧蘇利雲次圈爆冷出局

  2017威爾士桌球公開賽昨天早上結束次圈比賽,衛冕冠軍、英格蘭球手奧蘇利雲在先勝三局的情況下遭對手翻盤,最終以3:4不敵同胞馬克戴維斯,次圈爆冷出局。中國球手方面,梅希文以4:3戰勝英格蘭的施捷,攜手以4:3擊敗同胞周躍龍的顏丙濤順利晉級第三圈。(now637台今晚八時直播半準決賽)

(記者游夢江)

  貝迪治勝加斯基入八強

  在荷蘭舉行的鹿特丹網球錦標賽昨天進行次圈賽事,四號種子、捷克球手貝迪治以7:6(3)、6:4戰勝法國球手加斯基,打入八強,下仗對手是以6:7(5)、6:4、6:1力克德國球手高爾舒利比拿的斯洛伐克球手奇連辛。六號種子、法國球手杜辛加和同胞赫比特亦晉級八強。(now636台今晚7時30分直播半準決賽)

(記者游夢江)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