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加比爾捷西斯或提早「收咧」

時間:2017-02-16 03:16:04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據路透社報道:曼城的復甦希望受到重大挫折,日前在比賽中受傷的「耶穌」加比爾捷西斯證實右腳蹠骨骨折,最壞打算是本季提早「收咧」,對曼城爭取英超和歐聯錦標無疑影響巨大。

  右腳蹠骨骨折

  加比爾捷西斯於周一晚英超作客般尼茅夫之役,開賽早段便因傷退下火線,如今證實右腳蹠骨骨折,傳媒報道指是第五蹠骨,稍後再作詳細檢查並接受手術,之後才有較具體的休養時間,外界估計該名19歲巴西國腳或需休戰三個月,意味提早「收咧」。前英格蘭球星碧咸和曼聯隊長朗尼過去亦曾受蹠骨骨折傷患,其中朗尼三度受傷,休養期介乎六個星期至三個月,曼城只能寄望年輕的「耶穌」在「受難」後能及早「復活」,重新做球隊的「救世主」。

  以2700萬英鎊由巴甲球隊彭美拉斯來投的加比爾捷西斯,上陣五次(包括首仗對熱刺後備入替及對般尼茅夫)已射入三球,同時令球隊進攻另有一番新氣象,他本來亦已被納入曼城的歐聯大軍名單,今次受傷肯定令球隊大失預算。曼城勢必重新重用阿古路,被冷待的小將伊恩拿祖亦有望重見天日。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