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奧巴美揚射失12碼 多蒙特輸波

時間:2017-02-16 03:16:03來源:大公網

  圖:多蒙特王牌射手奧巴美揚(右)表現欠佳,在下半場中段被提早換走\美聯社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每日郵報報道:王牌射手奧巴美揚屢失戎機,包括射失12碼,令多蒙特於周二晚歐聯16強首回合作客以0:1先負給賓菲加,客軍教練杜切爾還明言因該名加蓬國腳的身體語言欠佳而提早把他換走,看來多蒙特的煩惱,並不止落後這麼簡單。

  全場唯一入球出現於48分鐘,第500次為賓菲加披甲的守將兼隊長安達臣雷沙奧接應角球頭槌二傳,希臘前鋒美度古近門「篤」入。多蒙特全場攻門超過10次,其中單是奧巴美揚便有三次黃金機會,包括於58分鐘射出無角度、無力度的12碼,讓主隊門將艾達臣摩拉斯輕易救出,痛失扳平及拿取作客入球的良機,四分鐘後他就被換走。

  杜切爾解釋,奧巴美揚仍未從非洲杯後恢復過來,而且今仗的身體語言不對勁,令他被迫作出可能比輸波更加吸引多蒙特球迷眼球的舉動。杜切爾說:「在非洲杯後,奧巴美揚一直未有百分百復原,而且他的身體語言告訴我,在射失12碼後,他的表現只會一直向下,但我不認為今次被換會讓他感到困惑。」奧巴美揚近月不斷放風希望加盟皇家馬德里,球迷肯定擔心他在場上的身體語言會一直壞至季尾。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