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查比高恩斯重組後首仗賽和

時間:2017-01-23 03:16:10來源:大公網

  圖:在查比高恩斯空難中生還的三位球員:前排左起:後衛希里奧尼圖、門將科爾曼、翼鋒阿倫路舒曹,代表球會接受上屆南美球會杯冠軍獎杯,三人都悲從中來不禁飲泣 美聯社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月前不幸遭逢空難的巴甲球隊查比高恩斯,開始劫後重生之路,上周六進行重組後的首場比賽,在主場友賽上屆巴甲聯賽冠軍彭美拉斯,雙方以2:2握手言和。賽前查隊展示獲頒發的南美球會杯獎杯,空難中生還但需截肢的門將科爾曼面對獎杯,不禁流下男兒淚。

  查比高恩斯現已再組成一隊約40名球員的大軍,近一半由球會的預備組和青年軍提拔,另外有22名新加盟球員,當中大部分由其他球會仗義借用。約二萬名球迷來到球隊主場見證愛隊劫後重生,三名在空難中生還的球員。今場友賽前,查比高恩斯在官方推特上寫道:「開始了!一隊新的查比:更加團結、更有信心和更加強大!」比賽之後會方又說:「我們感激所有支持查比的人的熱情,非常感謝!前行吧查比!」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