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沙治奧拉莫斯領皇馬重納勝軌

時間:2017-01-23 03:16:09來源:大公網

  圖:皇馬隊長沙治奧拉莫斯近門射入馬拉加大門 美聯社

  【大公報訊】據法新社報道:昨天罪臣成為今天英雄,皇家馬德里靠結束40連勝的間接罪人沙治奧拉莫斯「梅開二度」,於上周六晚西甲主場以2:1險勝馬拉加,終止兩連敗;相反昨天功臣C朗拿度變成今天箭靶,表現沉寂之下慘遭主隊球迷柴台。

  梅開二度2:1主勝馬拉加

  上輪聯賽「擺烏龍」為西維爾提供反勝機會的沙治奧拉莫斯,上半場先接應卻奧斯的角球,鶴立雞群頭槌頂入,之後再次接應卻奧斯傳送,在有越位之嫌下取得其職業生涯第50個西甲「士哥」,替皇馬半場領先兩球。易邊後,桑比為馬拉加追成1:2,若非皇馬門將基羅拿華斯之後勇救干沙路卡斯度的射門,皇馬能否重響勝鼓實屬疑問。然而,皇馬始終要為三分付上代價,守將馬些路和中場莫迪歷同告受傷,未知能否趕及西班牙杯作客切爾達的反擊戰。C朗拿度延續新年「馬有失蹄」之勢,今仗錯失兩次單對單的黃金機會,上半場11分鐘的單刀直接射向客軍門將卡文尼身上,73分鐘卡文尼接應回傳球「漏油」狼狽解圍被C朗截得皮球,但他竟然面對卡文尼又射在對方身上;一分鐘後他禁區內右路勁射又彈柱而出,不少主隊擁躉紛紛向這位集2016年萬千榮譽在一身的葡萄牙巨星報以噓聲。一向「愈噓愈強」的C朗,或者靠下仗發威領軍反勝切爾達而重拾歡呼聲。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