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曼城失勝局 哥帥責球員浪費機會

時間:2017-01-23 03:16:08來源:大公網

  圖:基爾獲加(中)承認於史達寧(前)單刀時推了對手一下,令史達寧失去平衡失去入波機會     法新社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五分鐘時間連入兩球領先,隨後卻於67秒內由應獲12碼變被追平2:2,曼城於上周六晚英超重頭戲主場惡鬥熱刺,來回天堂又折返人間後最終痛失兩分,仍然只排第五位,落後熱刺三分,難怪賽後曼城主帥哥迪奧拿揚言要找球證主席利尼「斟一斟」。

  熱刺門將洛里斯下半場早段兩次出錯為主隊送大禮,他先於49分鐘以「尹佩斯式」頭槌解圍失誤,遭利萊辛尼截到皮球送入網窩替曼城先拔頭籌,五分鐘後洛里斯再一次嚴重犯錯,把皮球拍在奇雲迪布尼腳下讓後者輕易射成2:0。

基爾獲加認禁區內推史達寧

  近況大勇的迪利阿里於58分鐘為熱刺追回一球,客軍本應於76分鐘極可能再落後至1:3,基爾獲加禁區內用手推史達寧,後者失去平衡之下起腳射門被洛里斯救出,球證馬連拿沒有表示,結果約一分鐘後,後備登場的孫興民接應哈利卡尼傳送射入,為熱刺扳平2:2搶回重要一分。 令哥迪奧拿更加激心的,就是基爾獲加賽後直認犯規推史達寧,但慶幸逃過任何懲罰。不過,哥帥並無把失分責任全歸咎於球證,坦言自己不斷錯失機會才是關鍵:「我們錯過很多機會,你不把握機會便要付上代價,球證的判決已不算什麼。」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