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曹星如三月接受日拳手挑戰

時間:2017-01-23 03:16:05來源:大公網

  圖:曹星如(左)將與向井寬史展開12回合對決 大公報記者游夢江攝

  【大公報訊】記者游夢江報道:去年底升上WBO超蠅量級世界排名第一的香港拳手曹星如,昨天宣布接受日本拳手向井寬史的挑戰,將於3月11日在香港會展上演對決,力圖衛冕WBO超蠅量級國際拳王金腰帶及世界拳擊理事會(WBC)超蠅量級亞洲拳王金腰帶的同時,爭取個人21連勝。

  力爭21連勝

  向井寬史曾出戰東洋太平洋拳擊協會雛量級冠軍戰、日本超蠅量級全國冠軍戰等,並曾挑戰WBC蠅量級和超蠅量級世界拳王寶座,大賽經驗豐富,他直言將爭取在八回合之內KO曹星如。面對具有身高優勢並是左撇子的向井寬史,已經連獲20場勝利的曹星如表示,自己此前在菲律賓備戰中有意尋找左撇子對抗,逐漸積累經驗,他說:「這兩周都有找左手拳手練習,開始慢慢習慣。打法上對手擅長打距離,更要練習如何閃避。」

  談及比賽,曹星如認為主場優勢是取勝的另一大法寶。當被問道排名升至世界第一會不會讓心態產生變化,曹星如直言自己將不忘初心,不會因為排名升高便鬆懈,堅持備戰連新年也不會休息。接下來,曹星如將在香港開展訓練,力圖在體能和力量上有更好的提升,他的教練兼經理人劉志遠表示,過去五年曹星如犧牲了很多節日時間,面對下仗對手向井寬史,曹星如需要改變打法爭取獲勝。

  今次對決將由原有的五千座位增至八千座位,門票將於明天在快達票(www.hkticketing.com)公開發售,票價分為380元、580元、880元、1280元及1880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