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好友談樂軒喜見初有成績

時間:2017-01-22 03:15:42來源:大公網

  圖:談樂軒(左)與曾昭達的友情比昔日更深厚

  元朗職球員之中與曾昭達交情最深的,當數10年前已與其結隊友緣的港腳談樂軒,兩人由兒時隊友到如今以教練、球員身份合作,友情未有因關係改變而受損,反而比過往更能放開懷抱大談球場事。

  「我們之間的友誼並無改變,我也不會因為與他(曾昭達)熟絡而有任何特權,彼此的角色分得清,在場上他是教練、我是球員,離開球場我們就是朋友、有講有笑。」10年前與曾昭達結下隊友緣的談樂軒,與對方一同效力過香港09、華家堡、公民,去季就在元朗重逢。

  儘管對於多年好友突然成為教練曾稍感驚訝,但他也深知對方甚少倉促作決定,甚至樂見彼此在足球上有更多溝通:「現在我倆更不用避忌、可更直接去談球場事,即使訓練後也會討論戰術、球隊的不足,他也會向我了解在場內觀察到的細節,彼此了解更為深入。」

  也因為多年深處建立的信任,談樂軒在球季前為好友充當排難解紛的角色。「當時部分隊友都未太熟悉或信任他,既然我是隊中與他相識最久的一個,就嘗試讓隊友們了解及更信任這名年輕的教練,這樣也是為球隊好。」看到曾昭達執教至今贏得口碑和成績,談樂軒自然感到高興:「我知他想在教練的位置上做到更多成就,現在他做得不錯而球隊又有成績,這樣對他和球員都好。」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