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史雲斯3︰2勇勝利物浦

時間:2017-01-22 03:15:39來源:大公網

  圖:洛蘭迪(圖中伸雙手慶祝者)為史雲斯梅開二度 路透社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ESPN FC報道:香港時間周六晚上上演利物浦主場對護級球隊史雲斯的英超賽事,史雲斯以3:2爆冷勇勝利物浦全取三分。

  主隊今仗強陣出擊,羅拔圖法明奴、菲臘比古天奴及拉爾拉拿等攻擊好手均在陣中,史雲斯則擺下防守陣穩守伺機反擊。上半場利物浦坐擁七成控球比率,但僅獲六次皆射失的失望表現。安利簡恩、洛夫雲、拉爾拉拿、羅拔圖法明奴等先後叩關均無功而還,半場雙方打成0:0平手。

  球迷未料到下半場成了入球大戰。48分鐘,史雲斯的洛蘭迪近門得球射成1:0。洛蘭迪在四分鐘後頭槌再下一城,令客軍竟以2:0領先。如夢初醒的利物浦急起直追,55分鐘,羅拔圖法明奴先以頭槌回敬一球,到69分鐘他禁區內控球快射得手,個人梅開二度並助利物浦追成2:2。當主隊球迷期待經典反勝時,史雲斯的基菲爾施古臣於74分鐘左腳勁射成3:2,令護級的史雲斯取勝,一盆冷水澆在爭標強旅利物浦身上。

  謝拉特任母會青年軍教練

  另外,「神奇隊長」謝拉特重返母會「紅軍」成為青年軍教練。謝拉特表示希望把自己的經驗傳給「紅軍」新一代,繼續貢獻「紅軍」。謝拉特正為歐洲足協B級教練牌照實習,他希望最終可以當上一名主帥,他說:「利物浦青年軍教練一職是個絕佳的發展機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