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修咸頓迎李城有勝算

時間:2017-01-22 03:15:38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表現愈來愈沉的去屆英超冠軍李斯特城今晚將會作客「聖人」修咸頓,李斯特城「非洲三子」施利文尼、馬列斯及艾馬迪出戰非洲杯缺陣影響甚大,陣容同樣殘缺的修咸頓在主場出戰下可稍被看好。(樂視體育Now英超一台、樂視體育香港應用程式今晚八時直播)

  李斯特城主力前鋒施利文尼、中場核心馬列斯及另一中場艾馬迪都要出戰非洲杯,令李城實力大減,更不幸的是另一前鋒荷西烏路亞亦上陣成疑,他們只可以依靠今季「啞火」的占美華迪爭取入球,作客出戰下搶分難度大增,李城隨時繼0:3不敵車路士後再輸一場。

  李斯特城本屆所有作客賽事,14仗僅獲兩勝四和八負劣績,所贏兩仗原來只是在英足總杯及歐聯所得,換句話說他們本屆在超聯作客尚未贏過,他們今仗形勢之嚴峻在此可見一斑。

  修咸頓雖然聯賽正處四連敗狀態,不過他們近況不錯,在聯賽杯及足總杯先後擊敗利物浦及諾域治,近四仗成績兩勝一和一負已經反彈,相信有助他們今仗在聯賽搶分。

  冀終結聯賽四連負頹勢

  陣容方面修咸頓同樣因傷影響戰力,包括前鋒查理柯士甸、中場史提芬戴維斯、保法爾、謝殊美派特及後衛馬特泰加特等,雖然傷將頗多,但比起李城失去三大主力還來得要好,今仗有望藉主場之利搶走三分,結束聯賽四連負頹勢。

  修咸頓陣容(4-3-3):門將:1費沙科士打;守衛:2薛迪索拉斯、3吉田麻也、17華基爾雲迪積克、21賴恩貝特蘭;中場:23賀積查治、14奧里奧爾羅美奧、4佐迪卡斯;前鋒:22列特文、9積洛迪古斯、11杜辛泰迪治。

  李斯特城陣容(4-4-2):門將:1卡斯柏舒米高;守衛︰17丹尼森遜、6賀夫、5韋斯摩根、28基斯甸富治斯;中場:11馬克艾拜頓、4真禾特、25尼迪迪、7阿密特穆沙;前鋒:20岡崎慎司、9占美華迪。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