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干地籲球迷莫噓哥斯達

時間:2017-01-22 03:15:38來源:大公網

  圖:車路士主帥干地強調他與迪亞高哥斯達從沒有不和 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ESPN FC報道:車路士主場對侯城在即,前者主帥干地昨天出席記者會時表示,「哥斯達」迪亞高哥斯達將會回歸球隊的陣容中,干地雖然未有肯定迪亞高哥斯達會在今仗代表車路士第100上陣,但他就已呼籲球迷不要噓他,可說是愛護有加。

  第100次為車路士上陣

  迪亞高哥斯達今季已為車路士攻入14個聯賽入球,不過他上仗卻無緣鬥李斯特城,車路士官方表示原因是該名前鋒背部受傷,對於外界有傳迪亞高哥斯達是藉機要求離隊以天價投向中超懷抱,干地就對此作出澄清,並希望球迷支持迪亞高哥斯達。他說:「我不希望噓哥斯達的情況再出現,那是不對的,我要再說一次,上星期他是由於受傷才缺陣,現在他已康復並為我們上陣,我們會一同合作擊敗侯城,球迷對我們的支持很重要,他們的歡呼讓我們在主場打出更高水平。」

  干地又表示,迪亞高哥斯達目前已經隨隊進行訓練,他的狀態亦教人滿意,干地說:「迪亞高哥斯達的狀況已可再次為我們上陣,我很希望他留隊繼續和我們一起並肩戰鬥,至於我們的陣容暫時不想說出來,以免對手獲得優勢,不過100次上陣對他來說是妙不可言,我希望他屆時可以勝利慶祝里程碑。」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