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車路士有望大勝侯城

時間:2017-01-22 03:15:37來源:大公網

  圖:車路士鋒將迪亞高哥斯達將第一百次代表球隊上陣 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英超榜首「藍戰車」車路士明晨將在主場迎戰護級分子侯城,車路士單論整體實力已比侯城強大得多,連同主場優勢可說是十拿九穩;侯城實力低下,加上作客表現特別失色,今仗很可能大敗而回。(樂視體育Now英超一台、樂視體育香港應用程式明天凌晨零時30分直播)

  車路士射手迪亞高哥斯達近日疑與球隊鬧不和,上仗被主帥干地剔出作戰名單,不過他們仍順利大勝李斯特城三球,目前迪亞高哥斯達已歸隊復操,並且與干地言歸於好,今仗有望復出加強攻力,勝算更濃。

  車路士目前陣容完整,肯定會乘球隊狀態大勇時全力爭取三分繼續保住榜首位置,今仗定可擊敗作客差勁的侯城。車路士在過去15場超聯勝出14仗,僅一仗負於熱刺被打破長勝走勢,而他們近五次與侯城交鋒都悉數勝出,在過去10場英超主場賽事,車路士有其中9場的平均入球超過2.5球,在最近七場主場賽事,他們有六仗最少射入兩球。種種數據都絕對利好車路士今仗取勝。

  侯城僅於21仗取16分位列第18位,球隊深陷降班危機。而他們近來可說是多災多難,他們剛剛換了主帥馬高施華,傷兵及離隊踢非洲杯的球員亦多達幾乎半支球隊,目前整隊狀態都很不穩,特別是主力前鋒馬保卡尼與守將艾穆罕默迪都要出戰非洲杯,連同後衛阿歷斯布魯士等缺陣肯定嚴重影響侯城攻守兩端,最近八次英超作客均輸波收場的他們今仗似乎亦凶多吉少。陣容方面,尚有前鋒基格盧亞、馬隆尼、韋爾堅尼及中場奧度巴祖、馬古斯軒歷臣及大衛美拿傷出。

  車路士陣容(3-4-3):門將:13泰拔高圖爾斯;守衛:28艾斯派古達、24加利卡希爾、30大衛雷斯;中場:15域陀摩西斯、21尼曼查馬迪、7尼高路簡迪、3馬高斯阿朗素;前鋒:11柏度洛迪古斯、19迪亞高哥斯達、10夏薩特。

  侯城陣容(3-5-2):門將:16查古普域;守衛:12哈利馬古尼、6居迪斯戴維斯、21戴臣;中場:20迪奧文迪、8侯度史東、11森姆克魯卡斯、25賴恩美臣、3安德魯羅拔臣;前鋒:9艾保靴南迪斯、24奧馬尼亞斯。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