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中國女足勝緬甸兩連捷

時間:2017-01-22 03:15:37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21日,依靠中場核心張睿的梅開二度,中國女足在中國足協佛山國際女足錦標賽(四國賽)第二輪比賽中以2:0戰勝緬甸女足,取得兩連勝。

  首輪比賽中,中國女足以2:0擊敗泰國女足,此役主帥布魯諾輪換多人。比賽一開始中國女足便控制了場上局勢,但上半場多次攻勢只開花不結果。下半場比賽中國隊繼續猛攻,第49分鐘,馬英雙低射被門將用腳擋出,張睿亂戰中補射破門,幫助中國隊首開紀錄。第60分鐘,張睿插上推射入網,中國隊最終兩球奏凱。本場比賽,布魯諾輪換了六名球員,賽後他表示對年輕球員的表現非常滿意。(新華社)

  WCBA北區明星隊封后

  大公報訊:中國女子籃球聯賽(WCBA)全明星賽21日晚在大慶舉行,北區明星隊最終以116:110戰勝南區明星隊。這個全明星賽的周末適逢小年次日,沉浸在節慶歡快氣氛中的大慶市民觀賞了包括正賽和技巧挑戰賽等在內的女子籃球盛宴。

  雖然比賽依舊你來我往,但愉快輕鬆的氣氛貫穿全場,賽前主持人還組織球員、教練員及裁判員進行了假人挑戰,讓現場氣氛提前熱了起來。

  正賽中,北區明星隊全場大部分時間佔據領先地位,最終北區明星隊以116:110戰勝南區明星隊,紀妍妍當之無愧獲得當晚MVP。 (新華社)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