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細威拿度皆晉16強

時間:2017-01-22 03:15:36來源:大公網

  圖:拿度獲勝後振臂高呼   路透社

  【大公報訊】記者游夢江報道:在墨爾本舉行的澳洲網球公開賽昨天繼續第三圈賽事,美國女子單打名將「細威」莎蓮娜威廉斯僅丟四局,以6:1、6:3橫掃同胞姬比絲,挺進16強。九號種子、西班牙男單球手拿度與德國的沙利夫鏖戰五局,拿度終以4:6、6:3、6:7(5)、6:3、6:2驚險過關,亦打入16強。(now670及671台今早八時直播第四圈比賽)

  姬比絲在首盤中僅以一局保發拿下一分,第二盤亦抵擋不住「細威」凌厲攻勢,多次出現失誤,比賽進行了一小時姬比絲就宣告失利。莎蓮娜威廉斯在賽後說:「我並不要在比賽中證明什麼,只是盡我所能,很明顯,我來到這裏就是為了奪冠。」順利過關的「細威」下仗的對手將是來自捷克的施泰高娃。

  拿度昨仗進行了四小時,對手沙利夫打出了19個「Ace球」,但同時非壓迫性失誤多達74次,大賽經驗豐富的拿度最終頂住壓力以盤數3:2險勝對手,16強賽將對六號種子、來自法國的蒙菲爾斯。

  女單一號種子、德國的卡芭和同胞干達亦攜手晉級16強。男單方面,三號種子、加拿大球手拉奧歷、奧地利的泰姆同樣順利過關。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