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丁俊暉無緣大師賽四強

時間:2017-01-22 03:15:35來源:大公網

  圖:中國選手丁俊暉在比賽中 新華社

  【大公報訊】記者游夢江報道:中國桌球名將丁俊暉昨天在倫敦桌球大師賽八強賽中表現欠佳,以1:6不敵英格蘭球手佩里,無緣四強。同樣來自英格蘭的名將沙比面對同胞賀堅斯,以3:6輸掉比賽慘遭淘汰。(now637台今晚九時直播決賽)

  丁俊暉在昨天的比賽中狀態不佳,連輸5局以0:5落後,得分最多的一局也只拿下35分。第六局他抓住機會上手,沒給佩里得分機會,但第七局比賽中,佩里轟出單桿127分,以6:1輕鬆獲勝。

  丁俊暉在賽後說:「感覺這次支持我的球迷的確很多,我也想給他們展示出好的狀態,但很遺憾沒能打好。其實我在場下練得很好,上場之後突然就沒有手感了,完全沒有進入比賽的狀態。當然任何球員都有狀態不好的時候,我就碰上了。」

  現世界排名第一的沙比在比賽中發揮不穩定,雖打出兩桿70分及以上和一桿破百,仍以3:6不敵賀堅斯出局。

  獲勝的賀堅斯在四強賽中對陣戰勝丁俊暉的佩里,爭奪決賽資格;另一場準決賽在香港好手傅家俊和衛冕冠軍奧蘇利雲之間舉行。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