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加納鬥馬里難言穩勝

時間:2017-01-21 03:16:02來源:大公網

  圖:加納的阿休(右二)上仗一箭定江山/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加納於明晨的非洲杯D組次輪賽事如擊敗馬里的話,便可提早出線16強,不過加納近年與馬里交手互有勝負,亦未可輕言穩取三分。

  加納首戰僅憑阿休射入12碼而險勝烏干達,但就有效力史浩克04的後衛艾度巴巴在上半場傷出,今仗必須重整防線。以色列籍主帥格蘭特或將李斯特城防中艾馬迪移後,與保爾扼守中路,其餘人選不變,包括阿休兄弟、基恩和基斯甸艾素繼續合作攻堅,力爭連捷出線。馬里首戰力拚下賽和埃及,法國名帥居里斯希望球員可以保持戰意,在今場對加納全力搶分,再在最後一場分組賽贏烏干達,奪取八強資格。馬里近五年五次與加納對壘,其中四次在非洲杯,雙方各勝兩次,最近的一次屬友賽,兩隊踢成1:1,今次鹿死誰手亦難以預計。

  周四進行的B組比賽,塞內加爾憑沙迪奧文尼和沙維特上半場早段各入一球,以2:0輕取津巴布韋,兩戰全勝提早出線八強。阿爾及利亞以1:2不敵突尼斯,出線機會相當渺茫。B組塞內加爾以六分居榜首、突尼斯三分居第二位、津巴布韋有一分居第三位、阿爾及利亞也有一分,但得失球較遜包尾。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