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曼城火併熱刺各有千秋

時間:2017-01-21 03:16:02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明晨的英超周末壓軸戲上演「Big 6」大戰,滑落到第五位的曼城主場火併攀上次席的熱刺。曼城的開季強勢止於熱刺,如今熱刺又正值連勝走勢,說不定來個風水輪流轉,由曼城給他們來個終結。(樂視體育Now英超一台、樂視體育香港應用程式明天凌晨1時30分直播)

  曼城在英超開季六連勝「彈出」,第七仗作客以0:2不敵熱刺,之後亦逐漸下滑,上仗作客更慘吞愛華頓「四蛋」,讓領隊哥迪奧拿嘗到執教生涯的最大聯賽敗仗。

  哥帥早前承認排陣和戰術出問題,懂得自省之下相信亦會替球隊作適當調整,但中場費蘭甸奴仍然停賽、根度簡繼續養傷而缺陣,養傷兩個月的隊長高柏尼雖重新候命,但料最多只任後備。

  作客的熱刺在聯賽已告六連捷,今仗再贏的話便可繼1967年後再次聯賽七連勝。球隊的3-4-2-1陣式運作理想,近期腳風極順的哈利卡尼和迪利阿里,面對錯漏百出的曼城中堅史東斯,肯定笑逐顏開,不過守將維頓漢足踝受傷需休戰六周,令熱刺防線亦存在一定風險。

  曼城陣容(4-5-1):門將:1哥迪奧巴禾;守衛:3沙格拿、30奧達文迪、24史東斯、11高拉洛夫;中場:17奇雲迪布尼、42耶耶托尼、5薩巴列達、21大衛施華、7史達寧;前鋒:10阿古路。

  熱刺陣容(3-4-2-1):門將:1洛里斯;守衛:15艾歷迪亞、4艾達韋列特、33賓戴維斯;中場:2基爾獲加、12雲耶馬、19迪比利、3丹尼路斯;進攻中場:20迪利阿里、23基斯甸艾歷臣;前鋒:10哈利卡尼。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