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皇馬勢大炒馬拉加出氣

時間:2017-01-21 03:16:01來源:大公網

  圖:C朗拿度(前)積極備戰對馬拉加的賽事/美聯社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連續40仗不敗紀錄告終後,一輸便是「打孖上」,皇家馬德里於今晚西甲主場欣逢實力一般的馬拉加,絕對是「止血」的良機,隨時大勝一仗,又拿對手「祭旗」。(now632台今晚11時15分直播)

  皇馬在上輪聯賽作客不敵西維爾,日前又在西班牙杯主場不敵切爾達,而且該仗皇馬的陣容並不弱,有C朗拿度、莫迪歷等主將,教練施丹他直言球隊「有點不妥」。不過,兩場敗仗可能只是皇馬「金身」被破後的適當調整,待「高位整固」後就在今戰再重新出發。門將基羅拿華斯和射手賓施馬將復任正選,右閘丹尼爾卡華積養傷之下,沙治奧拉莫斯或拿祖費南迪斯將移往靠邊位取代丹尼路雷斯。

  馬拉加在歇冬期有教練拉莫斯辭職,但羅美路接手後兩戰皆負,表現仍未有大起色。首席射手辛度拉美利斯在上場聯賽傷愈披甲卻再次受傷,大腿肌肉撕裂要休戰至少一個月,由皇馬借用的後衛迪亞高洛蘭迪亦不能上陣,此行恐怕只能輸少當贏。

  皇馬陣容(4-3-3):門將:1基羅拿華斯;守衛:6拿祖費南迪斯、4沙治奧拉莫斯、5華拉尼、12馬些路;中場:8卻奧斯、19莫迪歷、14卡斯米路;前鋒:7C朗拿度、9賓施馬、22艾斯高。

  馬拉加陣容(4-5-1):門將:1卡文尼;守衛:18羅拔圖羅沙里斯、29文奴斯、4米基爾維拉路華、7祖安卡;中場:8米高山度士、6伊拿斯奧甘馬曹、14列斯奧、31柏保路科奴斯、11干沙路卡斯度;前鋒:16彭拿蘭達。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