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紅魔鬼決心作客重納勝軌

時間:2017-01-21 03:16:01來源:大公網

  圖:伊巴謙莫域(右)在本屆英超已經射入14球/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重拾勇態的「紅魔鬼」曼聯,在上輪主場僅與利物浦賽和1:1、九連勝走勢告終後,今晚續於英超強勢進擊作客對史篤城,實在是不勝無歸。(樂視體育Now英超一台、樂視體育香港應用程式今晚11時直播)

  曼聯上季在「拆禮物日」作客以0:2負於史篤城,所有賽事遭逢四連敗,聯賽就連續五仗不勝,當時球隊可謂跌至最低點,時任領隊雲高爾「續命」五個月後終於被炒,由另一位經歷「不歡聖誕」的主帥摩連奴接手,經過季初的起伏後,如今曼聯已踢得頭頭是道,如今再次造訪史篤城,形勢已告180度轉變。

  伊巴續領銜爭三分

  「紅魔鬼」上仗主場只能逼和到訪的利物浦1:1,所有賽事九連勝的走勢告終,但仍保持連續16場不敗。荷蘭翼鋒迪比已轉投法甲里昂,科特迪瓦中堅艾歷拜利正出席非洲杯,其餘戰將均可候命,包括並列射手榜首位的伊巴謙莫域,以及起定海神針作用的「老大哥」卡域克。

  史篤城去年10月初曾作客打和曼聯,今季面對車路士、利物浦、阿仙奴、熱刺和曼城五支其他前列強隊均告敗陣,現在面對重現勁旅本色的曼聯,近兩場聯賽連贏屈福特與新特蘭的成績,絕不是強大支持。

  史篤城陣容(4-5-1):門將:33李爾格蘭;守衛:8格連莊臣、15馬田斯恩迪、17梳爾哥斯、3派達斯;中場:22梳頓沙基利、26查理阿當、6格連韋倫、4祖阿倫、10阿拿奧杜域;前鋒:25高治。

  曼聯陣容(4-5-1):門將:1迪基亞;守衛:25路爾斯華倫西亞、4菲爾鍾斯、5馬高斯盧祖、23盧基梳爾;中場:22米希達利恩、21安達靴里拉、16卡域克、6保羅普巴、8桑馬達;前鋒:9伊巴謙莫域。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