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盧卡斯:慎重考慮紅軍去留

時間:2017-01-21 03:16:00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儘管在日前的足總杯成為「紅軍」利物浦的晉級功臣,但巴西中場盧卡斯仍坦言要慎重考慮自己的前途,不能保證本月底之後仍然會是利物浦的一員。

  現年30歲的盧卡斯於2007年加盟利物浦,是球隊目前陣中效力時間最長的球員,日前足總杯他亦打破了長達超過六年的「入球荒」,助球隊於第三圈重賽作客險勝普利茅夫1:0。

  淪為後備需思索前途

  然而,今季他已經淪為大後備,暫時英超僅三次正選披甲,既然包括意甲國際米蘭在內的多間歐洲和巴甲球會有意羅致他,盧卡斯亦坦言會慎重考慮。盧卡斯說:「利物浦是我喜愛的地方,但我知道自己也沒有多少時間留在這裏了,畢竟我也要為自己前途設想。我和領隊之間互相信任,彼此關係極好,我從他身上學到很多東西,不止在足球上,還學到如何做人處世。如果在一月底我仍然在這裏的話固然最好,但兩個月、四個月或者一年後的事就很難說;這一刻我在利物浦很開心,能過得一天就一天吧!」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