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利物浦主場誓破史雲斯

時間:2017-01-21 03:16:00來源:大公網

  圖:菲臘比古天奴(右)是利物浦的主力球員,相反他的巴西同胞盧卡斯只是不受重用的副選/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今晚英超聯早場由「紅軍」利物浦主場迎擊史雲斯。主隊已經連續兩場聯賽失分,要追趕榜首車路士,今仗大有機會痛擊對手全取三分。(樂視體育Now英超一台、樂視體育香港應用程式今晚8時30分直播)

  利物浦近兩場聯賽先後作客遭新特蘭及曼聯逼和而連失四分,目前已落後車路士達七分,次席位置亦被球差佔優的熱刺搶去,隨後的阿仙奴、曼城以至曼聯又在步步進逼,真是前後受敵。「紅軍」在上場足總杯重賽作出九個調動,欣喜是巴西中場主將菲臘比古天奴復任正選,並為唯一入球送出助攻,今戰必然繼續以正選列陣。

  菲臘比古天奴等正選歸隊

  菲臘比古天奴將再與同胞羅拔圖法明奴合作攻堅,拉爾拉拿、占士米拿等主力亦悉數歸隊,其中佔士米拿將力爭連續第四仗在史雲斯身上取得入球。不過,沙迪奧文尼正離隊出席非洲杯,對球隊攻力始終有相當影響,還有拒絕徵召的喀麥隆守將祖爾馬迪比仍在等待判決,不過,「新仔」阿歷山大阿諾特近仗演出令人驚喜,今仗或繼續獲領隊高洛普委以重任。

  史雲斯目前仍居榜末,基文迪的「新帥效應」只能讓球隊在護級大戰擊敗水晶宮,之後又打回原形,先後在足總杯和英超不敵侯城和阿仙奴。球隊日前由熱刺羅致中場湯卡路爾,由從諾域治收購左閘馬田奧臣,料兩人都會在今戰「處子」上陣,然而目前最大問題還是如何安撫已無心戀戰的中場靈魂基菲爾施古臣,否則莫說今場比賽,就連今個球季這支積弱球隊恐怕也會輸得一敗塗地。

  利物浦陣容(4-3-3):門將:22米洛列特;守衛:2尼達利基尼、6洛夫雲、17卡拉雲、7占士米拿;中場:5韋拿杜姆、14佐敦軒達臣、23安利簡恩;前鋒:20拉爾拉拿、11羅拔圖法明奴、10菲臘比古天奴。

  史雲斯陣容(4-5-1):門將:1法比安斯基;守衛:26基爾洛頓、33費達歷高費南迪斯、6艾菲莫臣、16馬田奧臣;中場:23基菲爾施古臣、8利萊費亞、24積克確克、42湯卡路爾、15魯迪治;前鋒:9洛蘭迪。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