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國足公布世杯外集訓名單

時間:2017-01-21 03:15:59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北京報道:為備戰俄羅斯世界杯外圍賽亞洲區12強賽的比賽,中國足協官網於20日下午公布了一份27人的集訓名單,廣州恆大共有八名球員入選。

  恆大八人入選

  在這份名單中,中超衛冕冠軍恆大入選球員最多,共有包括鄭智在內的八人,在此前的比賽中受傷的門將曾誠也回歸國足。上海上港有四人入圍,北京國安與山東魯能則分別貢獻三名國腳。值得一提的是,尹鴻博、高準翼、池忠國、鄧涵文等幾名在中國杯上表現出色的球員繼續得到了主帥納比的徵召。本次集訓將於下月九日至12日在廣州進行。

  球員名單如下,恆大:馮瀟霆、梅方、張琳芃、黃博文、李學鵬、郜林、鄭智、曾誠;江蘇蘇寧:吳曦;上港:武磊、于海、蔡慧康、顏駿凌;上海綠地申花:曹贇定;國安:楊智、張稀哲、于大寶;廣州富力:姜至鵬;河北華夏幸福:高準翼、任航;延邊富德:池忠國;河南建業:尹鴻博;魯能:蒿俊閔、趙明劍、王大雷;天津權健:孫可;內蒙古中優:鄧涵文。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