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傑志東方分戰南區大埔

時間:2017-01-21 03:15:58來源:大公網

  圖:傑志新援金東進(左)是前韓國國腳/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記者薛少科報道:港超足球聯賽今天上演三仗,聯賽榜「一哥」傑志及「二哥」東方將會分途出戰,前者於下午2時30分在香港仔運動場作客南區,東方在同一時間到訪大埔運動場鬥大埔;香港飛馬則於下午5時30分在香港大球場主場對流浪。三仗票價均收80元,另設30元的特惠票。

  上周重奪高級組銀牌冠軍的傑志,周中在菁英杯以0:1不敵大埔而無緣八強,但球員為保聯賽榜首位置,誓必全力擊敗南區。傑志門將王振鵬說:「作客香港仔運動場一向不易應付,由於場地狹窄,己隊的地面組織有可能受到限制,所以己隊更加需要把握每個入球機會,盡早搶得領先優勢。」南區後衛沈國輝表示,希望球隊可以延續上場主場擊敗南華的氣勢,今仗擊退傑志,他說:「己隊近期防守方面表現不俗,發揮亦見穩定,希望可以踢出水準,成功壓制攻力強勁的傑志。」

  剛失落銀牌錦標的東方,今仗在聯賽重整旗鼓,務求趕過傑志而重登榜首。東方「通天老倌」羅拔圖說:「己隊剛在銀牌決賽失利,球隊整體信心自然未算太高,因此今仗對球隊來說其實是非常重要,希望到時可以擊敗對手,令球隊重返勝軌、重拾信心。」暫居第五的大埔,前鋒黃威希望球隊可在東方身上搶得分數,以在聯賽榜上進佔較前位置。

  飛馬流浪有惡鬥

  兩支中游球隊飛馬與流浪交鋒,為免被捲入降班漩渦,當以三分為目標。飛馬門將基斯贊表示,球隊近期經過增兵後,實力明顯提升,有信心取得較上半季為佳的戰績。流浪後衛張健峰則表示,雙方實力皆較季初有所提升,相信今仗爭持必會非常激烈。

  至於昨晚上演的聯賽,元朗以3:0擊敗主場的港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