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段瑩瑩負大威32強止步

時間:2017-01-21 03:15:57來源:大公網

  圖:段瑩瑩奮勇抵擋來球/新華社

  【大公報訊】記者游夢江報道:在墨爾本舉行的澳洲網球公開賽昨天進行第三圈賽事,「中國金花」獨苗段瑩瑩面對13號種子、美國的「大威」維納絲威廉斯,結果以1:6、0:6不敵出局。至此,中國球手已結束本屆澳網單打征程。(now670及671台今午四時直播第三圈賽事)

  並不可惜學到東西

  比賽中,段瑩瑩僅在首盤第六局中拿下自己的發球局而贏得一分,其餘時間皆被對手壓制,僅32分鐘便被「大威」淘汰出局,但首次打進大滿貫賽事32強的段瑩瑩,已經創造個人職業生涯最佳戰績。「很高興第一次打進大滿貫32強,雖然輸了,但也打出一些好球,並不是很可惜,也學到很多東西。可以借鑑她(維納絲威廉斯)的打法。對手的移動也很慢,但她的回球落點精準。我的回球基本在她的一、兩步之內,她的球在線附近。」段瑩瑩賽後表示。

  女單頭號種子、德國球手卡芭以6:0、6:4戰勝捷克的普莉絲高娃,順利晉級第四圈,下仗對手是美國的雲迪維姬。

  男單方面,世界「一哥」、英國球手梅利順利以6:4、6:2、6:4淘汰美國的凱里晉級,梅利下仗將面對德國的施維里夫。「瑞士球王」費達拿則以6:2、6:4、6:4戰勝捷克的貝迪治出線。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