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傅家俊倫敦大師賽晉四強

時間:2017-01-21 03:15:56來源:大公網

  圖:傅家俊愈戰愈勇,氣勢如虹/新華社

  香港桌球好手傅家俊昨天在倫敦桌球大師賽八強賽中持續勇態,以局數6:2輕取北愛爾蘭球手艾倫,職業生涯第三次打入是賽四強。傅家俊下仗對手是上屆冠軍、英格蘭名將奧蘇利雲。(now637台今晚9時15分直播準決賽)/大公報記者 游夢江

  昨仗面對艾倫,傅家俊一度以3:0領先,並且在第二局零封對手。不過,艾倫連扳兩局,將比分改寫至2:3。隨後,傅家俊一鼓作氣再連贏三局,輕鬆地以6:2拿下比賽。第六、七局中,傅家俊曾兩度送給對手零分,其中第七局一桿140分也刷新賽事單桿最高分。這是傅家俊繼2008年和2011年後,第三次打入倫敦大師賽四強,下仗將硬撼奧蘇,爭奪決賽席位。

  對奧蘇夢寐以求

  傅家俊賽後表示,對自己的表現感到非常滿意,他說:「從比賽一開始我就百分百投入,一切都十分順暢。」談及下仗出戰奧蘇,傅家俊坦言自己準備已久,能遇到這樣一場對決是許多球手夢寐以求的事。

  奧蘇在另一場八強以6:3淘汰2012年冠軍、澳洲球手羅拔遜,職業生涯第13次打入是賽準決賽。現年41歲的奧蘇,是上屆冠軍,共六度稱王,如果再次問鼎,他將成為歷史上贏得倫敦大師賽冠軍次數最多的球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