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科特迪瓦誓推開勝門

時間:2017-01-20 03:16:16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非洲杯C組賽事第二輪明晨上演,分別由科特迪瓦對剛果民主共和國及摩洛哥對多哥。首仗未能取勝的科特迪瓦整體實力始終強大,面對取得首勝的剛果民主共和國仍較具勝算;態沉的摩洛哥面對多哥未必佔優,雙方或打成平手。(TVB網絡電視302頻道明天凌晨零時直播科特迪瓦對剛果民主共和國,明天凌晨三時直播摩洛哥對多哥)

  爭取衛冕非洲杯冠軍的「象軍」科特迪瓦首輪只能與多哥打成0:0平手,未能展現奪標大熱門的本色,不過次輪賽事正值出線重要關頭,經驗豐富的「象軍」絕對會力爭打開勝利之門。「象軍」陣容強大,新入籍的水晶宮翼鋒韋費特沙夏應慢慢適應球隊踢法,阿士東維拉箭頭莊拿芬高查及史篤城前鋒韋菲特邦尼經驗豐富,應有力為「象軍」爭取今屆賽事的首個入球。

  剛果民主共和國上仗爆冷1:0擊敗摩洛哥已算成功,但今仗有後衛穆達巴亞停賽,防守力有影響下難望再度爆冷。

  北非勁旅摩洛哥首輪落筆打三更,面對「失業王子」艾迪巴約領軍的多哥亦未必有優勢,由於兩隊對賽近績十分接近,今仗各無優勢下或會打和。

  加蓬又和波失分

  另外,主隊加蓬於A組次輪賽事先輸一球下,憑效力多蒙特的奧巴美揚射入十二碼球建功,1:1賽和了布基納法索,兩場分組賽都只是1:1取和局;喀麥隆先輸一球下2:1反勝幾內亞比紹,打開本屆勝利之門。由於加蓬下仗硬撼喀麥隆,他們的出線形勢並不樂觀。目前喀麥隆四分居榜首,加蓬與布基納法索都有兩分並列第二位,幾內亞比紹得一分包尾。由於加蓬與布基納法索得失球、淨得球都是一樣,所以最後一輪賽事攸關兩隊命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