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曼聯取代皇馬稱冠球會收入榜

時間:2017-01-20 03:16:16來源:大公網

  圖:曼聯於全球球會收入榜重奪榜首。圖為曼聯主場奧脫福球場外之景觀/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新華社、ESPN FC報道:據國際性會計審計專業服務公司德勤19日發布的報告顯示,曼聯時隔十一年再度成為收入最高的球會,於2015至16年度球季,取代了皇家馬德里成為榜首球會,西甲的巴塞隆拿則排名第二位,皇馬跌落第三位。

  在過去十一年皇馬都是榜首。雖然上季他們取得歐聯冠軍,但是收入增長速度還是不及曼聯和巴塞。曼聯去季累積錄得創下新紀錄的6.89億歐元收入,商業收入增長多達1億歐元,他們在2003至04球季後再次位列該年度球會收入榜榜首。巴塞隆拿雖然只是以6.202億歐元收入維持在第二名位置,但已足夠壓過以6.201億歐元收入排名第三位的「死敵」皇家馬德里。

  此球會收入榜的第四至第十名為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曼城(英超)、巴黎聖日耳門(法甲)、阿仙奴(英超)、車路士(英超)、利物浦(英超)及祖雲達斯(意甲)。英超球會共五支球隊排名在前十位置,連同12位的熱刺、18位的韋斯咸及20位的李斯特城,英超共八支球隊在榜單前20位。其餘前20球隊還包括︰第11位的多蒙特(德甲)、13位的馬德里體育會(西甲)、第14位的史浩克04(德甲)、15位的羅馬(意甲)、16位的AC米蘭(意甲)、17位的辛尼特(俄超)及19位的國際米蘭(意甲)。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