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雙紅會」言和  兩帥場邊激烈爭吵

時間:2017-01-17 03:16:26來源:大公網

  圖:高洛普(左二)與摩連奴(右)一度於場邊爭吵/ 美聯社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周日晚英超重頭戲「雙紅會」,「紅軍」利物浦晚節不保,作客遭「紅魔鬼」曼聯逼和1:1。場內和氣收場,場外卻火藥味濃,雙方的性情中人主帥、摩連奴和高洛普,因為主隊一記疑似「插水」而於場邊發生激烈爭吵,但到完場稍為冷靜後,彼此亦大方擊掌平息肝火。

  曼聯今仗「成靠伊巴,敗在普巴」,上半場保羅普巴先浪費一次面對門將的良機,繼而在禁區內一記無謂手球,讓占士米拿射入12碼替利物浦先拔頭籌。後備的費蘭尼幾乎又做英雄,惜其射門中柱,但完場前六分鐘伊巴謙莫域接應路爾斯華倫西亞傳送頂入,為曼聯搶回一分,自己亦以14個入球,與阿仙奴的阿歷斯山齊士和車路士的迪亞高哥斯達並列射手榜首位。

  補時階段,曼聯的安達靴里拉拉衫阻止對手羅拔圖法明奴推進,後者還擊用手推跌對方,靴里拉即時掩面倒地,場邊的曼聯主帥摩連奴表現非常激動,旨在希望球證至少向法明奴出示黃牌,結果球證各向兩人出示黃牌。利物浦主帥高洛普則認為靴里拉「插水」,黃牌合理,可是一心比賽的法明奴卻無辜受害,摩連奴還推波助瀾,雙方遂起爭執,摩連奴副手雷法利亞亦加入戰團,最後要由第四球證調解。摩連奴賽後當然「側側膊」,辯稱無意要令對方球員被逐,純屬「一場誤會」。

  哥帥:曼城爭標無望

  另外,曼城於上周日英超作客慘敗於愛華頓0:4,目前已經落後榜首車路士達雙位數的10分,領隊哥迪奧拿提早「舉白旗」。被問到榜首是否已經遙不可及時,哥迪奧拿坦言:「是,現在我們與榜首已有10分差距,不過與次名就只差三分,所以還是以次名為目標較實際。過去三周我都叫球員忘掉積分榜,只管專注下仗,盡最大努力爭勝。」由愛華頓加盟的中堅史東斯,表現一直被人詬病,今仗大敗他亦責無旁貸。前英格蘭射手舒利亞與後衛菲臘尼維利,一攻一守,對史東斯的演出有兩極看法。舒利亞說:「史東斯的表現是噩夢。人們不斷告訴我,他將來必成大器,然而我持續見到的,只是一個犯錯又犯錯的史東斯。」菲臘尼維利卻說:「史東斯是個頂級、頂級球員,他必成為未來英格蘭最佳球員之一。」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