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沙治奧拉莫斯「烏龍波」送禮成罪人

時間:2017-01-17 03:16:26來源:大公網

  圖:沙治奧拉莫斯(左二)誤把皮球頂進自己球門送禮/法新社

  【大公報訊】據路透社報道:成也拉莫斯、敗也拉莫斯。皇家馬德里後防大將兼隊長沙治奧拉莫斯,今季多次入波挽救球隊命運,但今仗卻因為「擺烏龍」而讓對手「死而復生」,最後更反敗為勝,令他變成了今仗輸波罪人。一直被前球會西維爾球迷視作叛徒的拉莫斯,今仗可謂輸得徹底。

  拉莫斯今季多次在關鍵時候入波,令皇馬由輸變和、和變贏,例如主場對拉科魯尼亞之役補時入波,令皇馬險勝3:2,上仗西班牙杯16強次回合對西維爾時末段為皇馬追成2:3,最後球隊逼和對手3:3而成功創下40仗不敗紀錄。此外,他亦在打和維拉利爾1:1及打和巴塞隆拿1:1之戰取得入球,拿取西甲重要兩分。

  生於西維爾、並在西維爾展開職業生涯的拉莫斯,2005年以2700萬歐元轉投皇馬,從此成為了西維爾球迷眼中的叛徒,上仗取得入球後,他更向主隊球迷作挑釁性舉動,雖然他賽後「補鑊」說西維爾永遠是他的家,但他今次又回來,球迷亦有備以來,掛上「這裏永遠不會是你家」的橫額「熱情招待」他。

  賽後拉莫斯說:「這裏是其中一個最難踢的球場,每次踏足這裏我總要忘掉一切。烏龍球只是比賽其中一個時刻,整體來說,這是我效力皇馬以來其中一場最出色之戰。」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