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AC再遇拖連奴仍有勝算

時間:2017-01-16 03:16:01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綜合路透社、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剛在意大利杯交手的拖連奴和AC米蘭,明晨又在意甲狹路相逢。AC上場淘汰拖連奴,即使過去幾季表現「跌watt」,近年聯賽作客對手總能保持不敗,今季演出稍見起色之下,繼續可獲看高一線。(TVB網絡電視302頻道明天凌晨3時45分直播)

  AC米蘭日前於意大利杯主場以2:1淘汰拖連奴,新年兩戰全勝。雖然有意買盤的中資集團最快在三月才能完成交易,AC在本月冬季轉會窗隨時無法收購球員,但教練蒙迪拿為球隊改革的「青春風暴」成效不俗,應可予人信心。儘管後衛阿利斯奧羅馬洛尼患重感冒勢必缺陣,但近四季作客未嘗敗於拖連奴的AC,在射手卡路士巴卡、中場蘇索等當銳球員壓陣下,勝算仍高。

  落後AC七分且多踢一場的拖連奴,延續歇冬前弱勢,新年兩戰不勝。中場耶高法爾基足踝受傷未能候命,加納中場艾古亞暫時離隊踢非洲杯,後衛巴列卡被罰停賽,但剛由塞浦路斯夏普爾加盟的巴西後衛卡拉奧今場有望亮相。

  拖連奴陣容(4-3-3):門將:21赫特;守衛:7沙柏哥斯達、13羅錫天尼、24莫拉堤、5卡拉奧;中場:15馬高賓拿斯、18華迪費奧利、22祖爾奧比;前鋒:10拿積、9比洛迪、14耶高法爾基。

  AC米蘭陣容(4-3-3):門將:99基安盧基掌拿隆馬;守衛:20阿比迪、21雲基安尼、29柏列達、2迪斯基利奧;中場:5邦拿雲度拉、73文路爾盧卡迪利、33古卡;前鋒:8蘇索、70卡路士巴卡、11麥巴耶尼安。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