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美斯領銜巴塞大捷兼平魯爾紀錄

時間:2017-01-16 03:16:00來源:大公網

  圖:美斯(左二)近射得手   路透社

  【大公報訊】據美聯社報道:「MSN」雖然欠缺了尼馬,但美斯和蘇亞雷斯仍繼續發威合力攻入三球,協助巴塞隆拿於上周六西甲主場以5:0大破拉斯彭馬斯,其中連續七仗有「士哥」的美斯,歷來先後在35個西甲對手身上取得入球,追平了皇家馬德里名宿魯爾保持的紀錄。

  35支西甲隊身上入球

  巴塞主帥安歷基此戰收起了尼馬和恩尼斯達,但在魯營面對實力低兩皮的拉斯彭馬斯,仍然綽綽有餘。今季以3500萬歐元加盟的葡萄牙中場安祖高美斯,送出加盟後第一次助攻,造就蘇亞雷斯射入其在巴塞的第101球先開紀錄,易邊後美斯和蘇亞雷斯再陷兩城,阿達杜倫射成4:0,末段阿歷斯維度的「處子球」替巴塞「埋齋」成5:0,在西維爾與皇馬本輪對撼下,成功收到漁人之利。連續七戰入波、近12仗射入13球的美斯,暫與蘇亞雷斯同以14球領先射手榜,今戰他幾乎又射入自由球而創下球會紀錄,不過他最終亦以35個「腳下門魂」追平魯爾的西甲「鬼見愁」紀錄。多年來能夠成功「逃難」的只有薩雷斯、梅西亞和卡迪斯三隊,當然是因為他們在美斯出道後都只屬西甲「一季貨仔」,大大減少「遇難」機會,不過美斯要刷新紀錄的話,就至少要等來季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