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加蓬臨完場被逼和失分

時間:2017-01-16 03:15:59來源:大公網

  圖:奧巴美揚(右)為加蓬先拔頭籌,可惜最終和波而回 法新社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非洲杯明晨上演C組首輪賽事,頭場有奪標大熱門科特迪瓦登場,對手為青黃不接的多哥,預料「大象」科特迪瓦可旗開得勝。(TVB網絡電視303頻道明天凌晨零時直播)另外,上周六進行的首兩場A組比賽,奧巴美揚雖為東道主加蓬先開紀錄,惜臨完場補時遭幾內亞比紹逼和1:1,尾場布基納法索同樣1:1逼和喀麥隆。

  科特迪瓦今次參賽,缺少了受傷的中超河北華夏幸福前鋒謝雲奴,對球隊鋒力有相當影響,但卻有從英格蘭「轉投」到來的水晶宮翼鋒韋費特沙夏,勢必受到重用。

  尼斯中場占舒利,今季在法甲鋒芒畢露成為「助攻王」,其餘熟悉名字還有沙洛文卡勞、韋菲特邦尼、艾歷拜利等,在沒有耶耶托尼和杜奧巴後的大賽,仍是眾人的假想敵。

  多哥明顯正值青黃不接,竟仍要挑選已沒有落班八個月的前阿仙奴射手艾迪巴約,以隊長身份領軍兼借機「搵工」,年屆38歲的門將阿加沙又是另一未有球會的球員,在還有強敵摩洛哥及剛果民主共和國的C組,多哥隨時「包艇」出局。

  另外,上周六進行的首兩場A組比賽,效力德甲勁旅多蒙特的鋒將奧巴美揚雖然近門射入為東道主加蓬先開紀錄,可惜補時遭幾內亞比紹逼和1:1,尾場布基納法索同樣1:1逼和喀麥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