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車路士首席鋒將欲脫離英球圈

時間:2017-01-16 03:15:59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據太陽報報道:車路士首席鋒將迪亞高哥斯達今仗作客李斯特城「因傷」缺陣,據報賽後他告訴友人,自己會不惜一切代價務求離開車路士,中超的挖角還屬其次,最主要原因是他痛恨英格蘭球壇,希望到別處地方開展新生活。

  迪亞高哥斯達來到英超後,作風一直被人詬病,經常成為被針對的對象,雖然加盟後未嘗接獲紅牌,但亦試過遭英格蘭足總秋後算帳,連同累積黃牌,被罰停賽已不下10次。

  據報道,他自從去年11月起已考慮離開車路士,因為他痛恨英格蘭足球、痛恨英格蘭足總,希望盡快離開厭惡之地,重新展開新生活。

  據知迪亞高哥斯達基本上已同意中超球會開出的個人待遇,可是車路士方面至少不會在今季把他賣走,但季後恐怕難再強行留人。

  今仗作客李斯特城雖無緣亮相,但車路士球迷仍高呼「迪亞高,迪亞高」以示對該名巴西裔射手的支持。不過李城球迷就反唇相稽,大叫「中國,中國」來諷刺這位射手其實心已不在車路士,並可能遠赴中超比賽。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