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干地以傷雪藏迪亞高哥斯達

時間:2017-01-16 03:15:58來源:大公網

  圖:干地(右)在大勝李斯特城後如常慶祝   法新社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車路士擁躉,準備好下半季爭標沒有首席射手迪亞高哥斯達的日子了嗎?該名西班牙「球霸」,據報因來自中超的轉會邀請而和領隊干地鬧翻,上周六晚英超作客李斯特城之役遭棄用,不過球隊仍輕鬆大勝3:0,似乎沒有「迪哥」也行。干地以迪亞高哥斯達有背傷在身為由沒有讓他上陣,甚至後備名單中也沒有他份。被問到這位鋒將在車路士還有沒有將來時,雖然干地公式地表示「為什麼會沒有?」但他未有正式否定該名鋒將被挖角的傳聞。如果真有其事,中超的魅力,真是令人難以抗拒。

  中超球會正在瘋狂地以天價對歐洲一線球星進行挖角,迪亞高哥斯達也成為其中之一,據報「升班馬」天津權健就向他開出驚人的3000萬鎊年薪合約(折合約2.83億港元),令迪哥「心郁郁」,因而亦影響了在訓練場上的表現,據知近日就與干地及其他教練爭吵,成為今仗被「雪藏」的導火線。

  當然,干地為迪哥缺陣「包裝」解釋:「在周二,迪亞高因背部痛楚而停止操練,之後幾天也沒有操練;之前對般尼茅夫時我們亦缺少迪亞高,我們亦有足夠時間準備今仗,亦準備得相當好。」

  28歲的迪哥與車路士仍有兩年半合約,會方已準備在未來幾個月內提出續約,周薪提高至大約25萬鎊,但這個數字仍與權健的傳聞薪酬相差逾一倍。據了解,迪哥的經理人佐治文迪斯將與權健方面接洽,不過車路士班主阿巴莫域治當然不欲在爭標形勢大好時放走主將,難怪眼巴巴有錢賺不得的迪哥心情大受影響。據知部分年資較深的球員希望充當「和事老」,目標當然是希望成功游說迪哥留隊。

  愛華頓四蛋贈曼城

  另外,在香港時間周日晚上進行的英超賽事,愛華頓主場以4:0大勝曼城。主隊的盧卡古於34分鐘射入先拔頭籌;米拿拉斯於47分鐘建功、湯姆戴維斯於79分鐘、盧卡文於補時的入球協助球隊大勝。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