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國足元宵節集訓備戰韓國

時間:2017-01-16 03:15:58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據中新社南寧報道:「中國國家足球隊將在2月10至12日集結,備戰將於3月23日舉行的2018世界杯外圍賽亞洲區12強賽對陣韓國的比賽。」國足主教練納比14日晚在此間表示。

  在中國杯季軍爭奪戰賽後的新聞發布會上,有記者問,下一步世杯外對韓國的比賽集訓有何計劃?納比表示,在韓國比賽之前,國足會進行一次三天左右的飛行集訓,因為上一場跟卡塔爾的比賽是在去年11月,與韓國的比賽間隔太長,「我需要利用這次集訓跟球員再進行幾堂訓練課,跟球員討論一下接下來的比賽。」

  本次中國杯比賽,因為不在國際比賽日,比賽時間與國內各大球會的冬訓時間重合,國足交出的23名球員大名單僅有六名球員有過國際A級比賽經歷,被國內媒體稱為「史上最嫩國足」。這也讓球迷擔憂,屆時與韓國的比賽集訓,能否集中所有優秀球員。

  會正常進行自己的冬訓,我們到時候會徵召所有的球員,到時候只會有上海兩支球隊需要踢兩場亞洲聯賽冠軍杯的比賽。

  「三年前當我還是廣州恆大的主教練時,國足對陣沙特阿拉伯的一場比賽,當時的主教練決定從一月初徵召所有國家隊隊員去集訓40天時間,那時我手下有10個球員缺席了整個冬訓,這次各個球會在準備中超比賽時,我應該可以借用他們的球員三天。」納比說。

  今年的元宵節是2月11日,這意味着國足隊員因集訓將無法與家人共度元宵節。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